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启用西安资源规划标识的通知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启用西安资源规划标识的通知

 

市资源规划局各分局、各县资源规划局,市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

为提升西安资源规划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体现西安市资源规划局职责和时代担当,经广泛征集、专家遴选、方案综合、征求意见、网上投票,最终确定了西安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标识,决定在全系统下发使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标识的含义

标识整体图形自外向内由绿、蓝、紫三责线条围合西安地标钟楼。绿色代表最外围的“秦岭”“北山”等山体资源;蓝色代表衔接自然资源与城市的“长安八水”等水体资源;紫色围合“钟楼”代表西安丰富的历史古迹与城市空间。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英文缩写“XNRPB”,便于识别与具体应用,让视觉图形更具国际化。

  二、使用范围

西安市资源规划局标识可用于我市资源规划各项工作。全市各级资源规划部门、单位可以在办事大厅、服务窗口等显著位置张贴或悬挂西安资源规划标识标牌,方便办事群众识别。另外,也可以用于西安资源规划机构工作人员证件、岗位牌、胸章以及内部办公、文书报告、宣传材料等。

  不得将西安资源规划标识用于商业活动或者私人行为。

  三、制作要求

西安资源规划标识样式及规格可以在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查看下载。使用时,可以按照比例放大或者缩小,颜色规格应统一。

 


      附件一:标识.pdf

        附件二:设计方案.pdf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