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曲江新区分局
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曲江新区分局

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格式>的通知》(国办公开办函〔2021〕30号)有关规定和工作要求,现将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曲江新区分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予以公开,本报告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一、总体情况

本年度曲江新区分局严格遵循政务信息公开的各项制度,统筹安排部署信息公开各项工作,指定专人落实各类信息公开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保密审查等相关工作程序,通过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和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等渠道全方位、多层次及时发布信息,确保人民群众知情权不受损害。

2021全年曲江新区分局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亦不涉及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第二十条第(一)项

信息内容

本年发件

本年废止件数

现行有效件

规章

0

0

0

行政规范性文件

0

0

0

第二十条第(五)项

信息内容

本年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许可

123

第二十条第(六)项

信息内容

本年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处罚

8

行政强制

0

第二十条第(八)项

信息内容

本年收费金额(单位:万元)

行政事业性收费

0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1年曲江新区分局严格按照信息公开各项规定开展工作,但对照公众期望还存在一些不足的问题。一是虽然转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流程更加规范,责任人落实也更加明确,但各岗位之间的协同效率还需进一步提升;二是公开的实效性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三是主动信息公开的范围还需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明确并严格贯彻执行。

四、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