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能维兰德小镇”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变更
听证告知书

因西安明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向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申请调整位于未央区未央湖以西的“倚能维兰德小镇”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我局认为该方案调整可能影响他人利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西安市城乡规划条例》《 西安市行政程序规定等相关规定,现将听证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规划设计方案调整内容

拟对“倚能维兰德小镇”项目三期规划方案以及原一二规划幼儿园进行调整优化。调整后的方案可见附图及项目现场规划批前变更公示牌,也可向资源规划未央分局咨询。

二、听证告知和听证申请

为保护利害关系人的合法权益,现发布公开听证告知书,利害关系人可自本告知书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本单位提出书面听证申请。

三、参加听证所需材料

听证申请书、申请人身份证、不动产证或购房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携带原件及复印件)。

四、听证举行

利害关系人提出书面听证申请的,本单位将在20个工作日内组织听证,并在举行听证7个工作日前,将《听证通知书》送达听证申请人。听证申请人超过5人的,由听证申请人推选5名代表参加听证;未推选代表的,按照申请时间先后顺序确定前5名听证申请人参加听证。

五、通知公告

本告知书在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通知公告”栏目进行公告,同时在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官网“公示公告”栏目及项目现场向社会公告。

特此告知!

电话:029-86265944、81626169

咨询地址: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未央分局行政审批科(龙首北路西段29号)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未央分局

2021年2月4日

附图:1.修改后的总平图

维兰德小镇三期总图-规划.pdf

2.项目现场规划批前变更公示牌图

项目现场规划批前变更公示牌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