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良区政府召开全区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专题会

2月25日下午,阎良区政府组织召开全区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专题会。

会议听取了资源规划阎良分局关于阎良区2021年度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计划安排意见的汇报,就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存在问题及具体处置方法进行了讨论交流、达成推进意见。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土地资源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切实增强持续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对当前处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底子清楚、心中有数,用政策推进、用法则跟进,夯实处置责任,逐宗分析研判、逐宗制定方案,并严格按照“实事求是、应供尽供”的原则,高效推进供地手续完善,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部门间的协同配合,共商解决之策,凝聚工作合力,力争在规定时限内超额完成阎良区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任务。

阎良区区财政局、区教育局、区水务局、区住建局、区文化旅游局、资源规划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资源规划阎良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