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桥区召开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动员部署会

9月23日,灞桥区组织召开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工作动员部署会。灞桥区副区长、区确权登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红武及有关部门、各街道负责同志、并邀请资源规划港务、浐灞分局及陕西国土测绘工程院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灞桥区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进展情况,传达学习了《灞桥区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实施方案》和《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的通告》,作业单位对技术路线进行了讲解。

王红武副区长针对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厘清职责分工,高效有序推进;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按期圆满完成任务。各有关部门要把握重点,倒排工期,压茬推进,有序实施,让“房地一体”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市资源规划灞桥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