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分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11月4日上午,莲湖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市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通知》以及冯局长在审批事权下放会议上的指示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推进资源规划事业迈上新台阶。二是要继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结合日常土地巡查和土地收益收缴工作,扩大宣传范围,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三是积极参加各类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确保事权接得住、用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