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权籍调查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1月14日下午,市不动产权籍调查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权调中心党支部书记曹峰主持,权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通过面对面的形式向党员、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为开展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议报告了2020年度权调中心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了在征求意见环节、谈心谈话环节、自我查摆环节查找出来的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随后,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实际,带头开展个人自评,其他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对支部每一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希望权调中心党支部要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立说立改,形成清单,列出台账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将责任落实到人,限期整改,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共同开创权调中心工作新局面,对权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在学习中发现问题;二是要冷静思考,分析问题;三是要勇于实践,在实践中解决问题;四是要预防问题,促进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地发展。(权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