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成功举办2020年西安花园大会暨城市生态建设峰会

9月28日,西安花园大会暨城市生态建设峰会在泾河新城隆重开幕。西安市林业局一级调研员张卫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交流,他指出,本次大会在“双节”期间为市民献上一道美丽的视觉大餐,为美丽城市建设开拓了新思路。西安市林木种苗管理工作站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西安市花卉协会会长就西安苗木花卉行业发展做了主旨演讲。

西安花园展园于9月28至10月8日向社会开放,展园以城市园林花镜、花园作品展示,以及粉黛乱子草、紫色的马鞭草组成的紫色花海,将花、草与自然融合,展现现代园艺之美,象征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之美感,展现了大西安美丽城市建设的秀丽美景。来自全国30多家国内园艺设计师、领先企业代表及苗木花卉从业者将参加本次展会。西安市苗木花卉行业协会参展的作品共50余盆,主要有红豆杉、造型白皮松等盆景。

本届展会以政府机构、高校及参展单位为首批会员,成立了"大西安城市生态联盟",将为大西安城市生态建设齐商共谋,为迎接十四运盛会圆满召开而助力。(市种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