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走进西安与市资源规划局未央分局人员交流座谈

11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走进西安市。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编办副主任牛占华来到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未央分局,与基层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未央分局机关党员干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资源高效利用制度等问题踊跃提问,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编办副主任牛占华逐一做了回答。

在回答“四中全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贯彻和落实有哪些新的部署和具体工作”“如何理解全面建立资源高效利用制度”的提问时,牛占华说,“制度的建立,就是为了实现永续发展。必须节约优先,要用最小的资源条件换取最大的经济发展。按照总书记的要求,要了解清楚生态文明建设坚持和巩固的目标,再有针对性的进行战略部署。”

“中央宣讲团专家为我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详细解读了自然资源领域制度建设和治理体系方面的新精神、新要求,未央分局将逐章逐节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尤其学好吃透生态文明和制度体系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相关内容,为今后工作提供坚强的行动保障。”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未央分局局长刘大邦表示。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深刻学习和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立足岗位职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辖区的资源规划管理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未央分局行政审批科负责人高原表示。

随后,牛占华前往西安市未央区委编办,同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