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不动产登记工作作风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省厅《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工作大调研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全省不动产登记大厅“体检”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开展省厅前期暗访反馈问题“回头看”活动,3月13日至19日,按照市局统一部署,由确权登记局带队,市不动产三中心参加的督导检查工作组一行,直奔一线,深入大厅,围绕七项重点内容进行督导检查。

工作组一行先后前往周至县政务中心、鄠邑市民之家、高陵区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大厅、阎良区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大厅、航空基地政务服务中心、蓝田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临潼区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大厅,通过体验办理、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分别就省厅专项活动任务开展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质量、便民利企服务、长效机制建设、大厅窗口效能、风险防控等方面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工作建议。

此次督导检查,以督促改、以查带进、以帮助建,旨在推动我局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是对远郊区县开发区不动产登记日常工作又一次新的“全科体检”,既把脉问诊又开出药方,进一步夯实了我市不动产登记高质量发展的基层工作基础。(确权登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