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国土资源局 关于《西安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4年调整完善)的公示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之规定,西安市国土资源局于2016年12月29日上午10时在西安市国土资源局对《西安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4年调整完善)(以下简称《调整完善》)进行听证,听证会共邀请24人参加,包括:市发改委等市级部门代表6人,高校代表1人,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代表4人、用地单位代表及群众代表13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调整完善》符合中、省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指导思想正确,战略定位准确,目标明确,建设用地空间布局合理,保障了我市“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同意该《调整完善》。

为了进一步提高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现将已通过听证的《调整完善》向社会予以公示,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一、方案下载地址

《西安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4年调整完善)(送审稿)请在西安市国土资源局网站自行下载,网站地址:http://www.xaland.gov.cn。

二、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至:gtj_ghc@163.com;

(2)书面意见请邮寄至:西安市凤城八路109号西安市国土资源局规划处(邮政编码:710007),或传真至西安市国土资源局规划处(传真号码:029-86786980)。

三、注要事项:

意见和建议请于2017年1月15日前以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西安市国土资源局规划处。

四、咨询电话:029-86786954

附件:《西安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4年调整完善)(送审稿)

                                                                          西安市国土资源局

                                                                             2017年1月3日


相关附件:

西安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方案送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