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安国际港务区秦汉大道以北,灞耿路以西约44.525亩储备用地规划条件的公示(公示期限7天)

该宗用地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内,秦汉大道以北,灞耿路以西,规划净用地约2.97Ha,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R2),容积率≤2.5,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机动车位891辆,地上建筑面积≤7420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9645平方米。宗地地下建筑面积包含停车、设备及人防等面积,最终停车位数及地下停车建筑面积根据报建方案的建筑功能分类的对应标准具体核算,地下人防建筑面积以相关部门审批为准,地下总建筑面积以最终报建审查为准。

自规划条件指标方案公示开始之日起7天内,相关利害关系人及广大群众对该规划设计方案有异议或意见,可于公示期内通过电话的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我局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核实后依法履行相应审批程序。


公 示 期:2020年6月18日至2020年6月24日

联系电话:029-83332308

联 系 人:田召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