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开区草滩八路以东、尚稷路以北西安市儿童医院经开院区项目一宗划拨用地规划条件的公示(公示期限7天)

该宗地位于经开区草滩八路以东、尚稷路以北、规划路草滩七路以西,拟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200亩。该宗用地性质为医疗卫生用地(A5)。具体规划指标如下:

容积率≤0.9,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总建筑面积204800 ㎡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0000㎡ ,均为医疗建筑及其配套设施;地下建筑面积84800㎡ ,包含医疗功能用房、机动车停车用房、非机动车停车用房、人防设施等。配建垃圾收集点不少于2处,合计占地面积不小于100㎡。建筑限高100米。配建机动车总停车位数为2160个(最终配建车位数以实际计算为准),其中地面停车位216个,地下停车位1944个,机械停车位占比不得超过总停车位数的30% ,10%的配建停车位建成充电设施并安装到位。非机动车停车位1800个(最终配建车位数以实际计算为准),均为地下。

自规划条件指标方案公示开始之日起7天内,相关利害关系人及广大群众对该规划设计方案有异议或意见,可于公示期内通过电话的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我局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核实后依法履行相应审批程序。


公 示 期:2020年4月3日至2020年4月9日

联系电话:029-86512375

联 系 人:陈潇霏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