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开征询《西安市湿地生态补偿办法》(征询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按照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健全生态保护补偿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市政办发〔2020〕22号)要求,在陕西黑河湿地、鄠邑区涝峪河湿地、鄠邑区渼陂湖湿地、西安泾渭湿地及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等省、市重点生态功能湿地推进湿地生态保护补偿机制,率先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区开展针对自然湿地、生态区位重要人工湿地的生态保护补偿工作,逐步实现市级以上重点生态功能湿地生态补偿全覆盖,我们研究起草《西安市湿地生态补偿办法》。现将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详见附件)


一、征求意见的时间:2021年8月17日—2021年9月 16日。

二、联系部门及方式:西安市湿地保护管理中心,联系人:任哲,联系电话:029-86679018(传真)电子邮箱:xasdglzx@163.com。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8月17日


       附件:西安市湿地生态补偿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