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动产登记档案查询香米园窗口关闭的公告

2021年5月6日9时起,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档案查询香米园窗口将关闭,原窗口业务整体搬迁至西安市不动产信息档案管理中心浐灞大厅一楼。

目前,全市不动产登记档案查询业务可在全市五个大厅办理,包括:城东浐灞大厅(新增)、西大街房产交易大厅、城南朱雀云天大厅、城北保亿隆基大厅、金融街民间借贷中心大厅。不动产登记档案查询实行全城通办,申请单位或个人可就近申请查询。

一、根据工作实际,对部分业务调整如下:

(一)原朱雀云天大厅受理的当事人委托的律师查询业务调整至浐灞大厅受理;

(二)原香米园购房补贴业务调整至朱雀云天大厅5楼D区60号窗口办理;

(三)实物档案查阅调整至浐灞大厅办理。

二、新增城东浐灞大厅

办公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金桃路与浐河东路东北角一楼大厅(高德导航搜索西安市不动产信息档案管理中心)

乘车路线:

1、地铁3号线桃花潭站下车向南约1.5公里左右;

2、公交浐灞3号线,通塬路金茂九路口站下车,沿金茂九路向北400米,丁字路口左转200米路北;公交129路、会展1号线,浐河东路通塬路口站下车,向北200米左右。

3、办公时间:9:00-12:00 13:00-17:00

4、咨询电话:029-88076508

三、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浐灞大厅开始办理业务。

特此公告

西安市不动产信息档案管理中心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