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能维兰德小镇”项目调整规划方案
听证会结论

2021年3月23日,“倚能维兰德小镇”项目调整规划方案听证会在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未央分局机关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参加听证的人员有申请人(项目小区业主)、项目单位、规划调整审批部门以及市资源规划局行政审批处和政策法规处、未央区住建局、未央湖街道办、未央湖资源所。听证会充分听取了申请人、项目单位、规划调整审批部门以及列席相关部门意见。

通过本次听证会,我们认为“倚能维兰德小镇”项目申请调整规划方案事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西安市城乡规划条例》有关规定,调整方案相关技术指标符合《陕西省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西安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要求。调整后的方案有利于提升区域基础教育资源,优化片区城市整体形象,也有利于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综上,我们认为该项目总平面图调整方案是可行的。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未央分局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