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市本级不动产交易登记大厅现场办理业务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有效防止疫情传播,经研究,暂停市本级不动产交易登记窗口现场办理业务。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延迟办理:我们倡议大家无紧要需求情况下,请您待疫情防控形势缓解后再行办理相关业务。

二、预约办理:关注“西安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致电029-89241525电话预约。预约成功后按时前往应急受理点城北不动产交易登记大厅办理(凤城八路136号保亿隆基中心一楼)。

三、银行网点办理:涉及抵押登记业务您可以通过建设银行、中信银行、西安银行、平安银行等8家合作银行的西安分行进行银行端申请办理。

四、经纪机构网点办理:涉及二手房房源挂牌核验、购房资格审核、网签等业务您可以就近选择房地产经纪机构办理,咨询电话029-87618172,87621900。

五、证书邮递:对于急需领证又未办理邮递手续的市民,您可以通过对应办事大厅电话确认邮递方式委托EMS邮递到家。城南大厅:029-85376010、城北大厅:029-89241525、西大街大厅:029-87639969;新办业务由窗口受理后,按时办结,一律邮寄送达。
疫情防控期间,请前来办理不动产登记交易业务的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努力降低疫情发生风险。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市本级各不动产交易登记大厅具体开放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通过“西安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发布,敬请关注。

祝您生活愉快,健康平安。

 
 
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西安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