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受理地质灾害防治丙级资质新设和升级的公告

按照省政府印发《关于取消、下放或者委托一批行政审批事项的决定》(陕西省人民政府令第214号)、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受理2019年度新设地质灾害防治丙资资质工作的通知》(陕自然资办发〔2019〕91号)和原西安市国土资源局《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取消、下放或者委托一批行政审批事项决定的通知》(市国土发〔2018〕439号)要求,现将受理地质灾害防治丙级资质新设和升级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西安辖区符合新修编的《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单位资质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第29号令)、《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单位资质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第30号令)、《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单位资质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第31号令)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地质灾害防治资质管理的通知》(陕国土资规〔2017〕1号)相关要求的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监理丙级资质的新设和升级(注:地质灾害防治施工和监理资质不能同时申报)。

二、受理时间

2019年12月23日—12月27日

三、申报材料

根据新修编的原国土资源部第29号令、第30号令、第31号令、原省国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地质灾害防治资质管理的通知》(陕国土资规〔2017〕1号)、自然资源部《关于取消一批证明事项的公告》(自然资源部公告2019年第23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陕政办发〔2019〕35号)的有关要求提交申请材料。申请材料一式三份,包括纸介质、地质灾害资质申请报盘软件形成的电子文档。所提供的资料需有支撑材料作为附件。资质申请报盘软件、电子文档报送要求请在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下载或西安市地质灾害资质管理QQ群:441235223。

网址:http://zygh.xa.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

四、申报地址

凤城八路95号市政府政务中心2层46号窗口。

提交资料:亢美娟 电话:029-86785152

业务咨询:宋亚静 电话:029-86786950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