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良分局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根据西安市资源规划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资源规划阎良分局党委结合分局工作实际,运用多种形式和方法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动落实清廉西安建设”活动。

一是及时召开会议,统一思想。分局先后召开党委会、中层以上干部大会,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统一分局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认识,为建设清廉西安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部署

二是制定并印发阎良分局《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推动落实清廉建设的实施方案》。结合分局实际,依据市资源规划局党委和阎良区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动落实清廉西安(阎良)建设的实施方案精神,制定并下发分局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工作要求等,并要求各单位组织认真学习。

支部学习

三是落实“三统一”。统一制作学习笔记本、统一下发学习计划、统一组织笔记展评。每月下发一次学习计划,每半月进行一次笔记展评、表彰先进,对发现走过场、开展工作和活动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

四是设立作风建设举报箱,加强监督检查。在分局办公区设立作风建设举报箱,专门受理各种因作风建设问题而出现的工作不力、办事拖拉和“慵懒散漫虚粗”等问题。向机关和各事业单位派出监督检查组,查找问题。

五是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贯穿到三季度各项工作中。结合当前分局承担的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土地征收报批、土地供应、规划编制、耕地保护、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以抓作风建设促进工作任务完成。(阎良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