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分局召开解放路区域国土空间与产业调整和项目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升区域产业优势资源,10月19日,资源规划新城分局召开解放路区域国土空间与产业调整和项目推进研讨会。市、区级各相关部门和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市规划院首先就解放路区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西安市第四医院院长李兴洲结合第四医院眼科、妇产科等特色医疗优势,就医院未来发展方向、现状存在问题、及医养结合、围绕医疗产业链建设带动周边区域发展做了详细介绍。与会单位围绕第四医院带动发展解放路区域产业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产业发展与空间布局是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指南,要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和整体性推进,依托国土空间规划充分结合解放路区域产业优势,对解放路以东产业进行整合,带动周边区域发展。新城分局要尽快向市资源规划局和新城区政府汇报本次专题研讨成果,加快推进解放路区域产业融合发展,切实做好产业落地和配套服务建设保障。(资源规划新城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