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区召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10月份调度会

为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力度,10月18日,鄠邑区召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开展。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鄠邑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审议意见,听取各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对秦岭保护各项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把“实”的干劲落实到发展任务中,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数字整改、虚假整改;切实担负起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紧盯重点问题,对问题进行再梳理,主动靠前发现问题、深挖根源检视问题,认真解决发现问题,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和配合,形成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合力,推动和保障秦岭各项工作全面有效实施。(鄠邑区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