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组织召开国土空间分区规划编制工作对接会

近日,长安区组织召开国土空间分区规划编制工作对接会。资源规划长安分局负责人员,长安区政府、西安高新区、曲江新区、航天基地、西咸新区等开发区资源规划部门负责人员,以及编制国土空间规划的有关技术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长安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0—2035年)编制的原则、进展情况和时间节点要求等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快推进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国土空间规划是落实资源保护、促进土地合理开发利用的有力保障,长安区以及各开发区要加强沟通对接,科学统筹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在充分考虑区域性规划的功能性和相对完整性的同时,更要兼顾国土空间分区规划整体布局的合理性和可行性。各单位要加强配合,定期沟通,及时提交相关数据资料,合力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与会各单位表示,通过召开对接会交流讨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将有力促进长安区与各相关开发区的互联互通,有利于更好推进相关工作;同时,各相关开发区将积极配合长安区做好国土空间分区规划编制工作。(市资源规划长安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