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分局召开重点工作会议部署

9月28日,临潼分局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分局主要领导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陕西省当前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上省委书记刘国中的讲话要求、西安市委及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案促改工作最新要求。并逐项安排部署分局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以案促改工作、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批而未供处置工作、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作、房地一体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各分管领导、责任科室要紧盯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责任,确保按时保质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地质灾害值班值守工作,提高防范意识,做好应急预案。四是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特别是双节期间坚决贯彻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市资源规划临潼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