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规划未央分局下属各事业单位正式挂牌

4月1日,资源规划未央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为下属执法监察队、土地储备中心、资源规划所等事业单位举行揭牌仪式,开启了新时代未央资源规划管理事业发展新征程。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服务“十四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中心城区建设的攻坚之年,是“十项重点工作”的突破之年,也是国土三调、国土空间规划等重大工作落地见效的关键之年。面对纷繁复杂的工作任务,局党委适时提出了“理顺新机构、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争创新标杆”的四新要求,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履行管理职责,主动承担发展使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国土三调、迎十四运违法建设整治、重点项目服务保障、疫情防控、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幼儿园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确保了机构改革与其他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乘着机构改革东风,开启了未央资源规划管理事业发展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