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规划未央分局传达落实扫黑除恶工作专项斗争会议精神

11月15日,资源规划未央分局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落实全市资源规划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精神。会议由局长刘大邦主持,分局领导干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资源规划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精神,对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正确看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好各项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准备工作。二要抓住关键环节,提高工作成效。要采取过硬措施,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为2019年各项工作收好尾,为2020年工作起好步;三要忠实履行职责,善始善终善为。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消除等靠思想,不折不扣按照分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四要积极吸取教训,认真查漏补缺。要对照上级历次检查工作要求,逐项目逐案卷进行查漏补缺,确保资料齐备、归档规范;五要立即进入战时状态,扎实开展“回头看”。局扫黑办和各相关部门全面进入战时状态,落实“合署办公+AB岗全时办公”的工作要求,确保各项任务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上报,绝不误时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