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召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创建达标工作部署暨现场培训会

9月24日,市资源规划局在全市资源规划系统内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创建达标工作,并召开部署和培训会议。市局局长冯涛动员讲话,副局长王闯主持会议,资源规划各分县局及市局有关处室分管负责同志及督察、执法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部署了全系统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创建达标月活动,培训了陕西省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工作指标体系评分标准。

会议强调,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是规范全市资源规划系统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实现阳光执法的客观需要。

会议要求,全市资源规划系统要以此次创建达标为契机,严格对照标准,查找执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形成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在达标创建活动中,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责任落实, 强化督导考核,切实保障全面推行三项制度落地见效 ,推动全市资源规划系统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依法行政能力再上新台阶。(督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