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专题会召开

4月20日,西安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专题会在市政府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学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资源规划局副局长王闯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出了2021年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总体要求。安排部署了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工具体任务,审议通过了《西安市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方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性;突出工作重点,严防发生重大灾害事故;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地质灾害防治责任。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抓好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具体工作落实。各区县、开发区管委会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基础工作,全力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统筹推进综合防治体系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各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等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涉及地质灾害隐患点的资源规划分县局负责人参加会议。(地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