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信息中心参与莲湖区2021年产学研用金线上科技成果发布活动

1月22日上午,信息中心参与由莲湖区委人才办、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举办的莲湖区2021年产学研用金线上科技成果发布直播活动。

发布会首先由省科技厅成果转化处介绍了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科研院、西北大学科技处分别发布其科技成果。市资源规划信息中心主要介绍了单位概况和主要职能等情况,发表了自然资源规划和大数据领域等方面的技术需求,为招纳高新技术人才做准备。

此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促进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搭建更高效、广泛、精准的科技成果提供了对接平台。

此次活动由陕西省科技厅、西安市科技局指导,省科技成果转化处、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等相关单位参加,并首次以直播形式进行,近4000人次线上同步参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