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组织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对接会

1月22日至23日,市资源规划局召开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对接会。会议分别听取碑林、雁塔、灞桥、阎良、临潼、高陵和各开发区分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发挥好行政区的统筹作用,加强配合,做好区域内的规划整合;二是尽快对市级下发的相关数据进一步校核,并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反馈问题;三是深化研究人口与用地关系,优先补齐城市短板,仔细梳理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开敞空间、绿地、防灾等设施的布局,细化用地方案;四是加强对各片区内重点区域的研究,做好规划衔接工作;五是坚持底线约束,坚持生态优先理念,深入对水、人、地之间关系,永久基本农田调整补划的研究;六是及时与市级规划技术团队对接,加快数据库和“一张图”平台的建设;七是继续加快推进规划编制进程,争取按时完成规划编制任务。

中规院、市规划院、信息中心和技术服务单位参加会议。(总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