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冯涛赴西城发集团调研座谈

1月21日下午,市资源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涛同志到西城发集团调研座谈。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主任李社、市资源规划局总工程师康明奎及局办公室、利用处、详规处、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处室、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西城发集团董事长焦振华汇报了集团发展现状、运行管理、重点工作、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冯涛同志与与会人员围绕重点项目进展、土地政策供给、产业结构和资源配置、投融资问题以及智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安排。

冯涛同志对西城发集团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发展现状和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团结村片区改造、标缝厂搬迁、高陵幸福社区等3个重点项目;二是要提高工作站位,强化顶层设计,积极探索完善城市开发模式;三是要强化学习,提升理念,加快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谋求新突破;四是要充分发挥市场化智库平台作用,加强与机关处室合作开展课题研究,提升资源规划系统政策供给能力;五是市局各处室、单位要继续加大对西城发集团工作的支持和指导。

李社同志指出,西城发集团要充分发挥业务优势,在区域开发中统筹推进多测合一、多评合一和“标准地出让”等试点工作的探索与实践,为全市蹚出新路、树立标杆。康明奎总工程师及各处室负责人也分别就西城发集团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回应。(市局办公室、西城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