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市资源规划系统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组织生活会

近日,市资源规划局各分(县)局党委、市局机关党委及支部、直属各事业单位党组织分别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组织生活会。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结合各基层党委中心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

各党支部认真查摆问题,各级党支部书记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各级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反思,认真查摆分析,剖析过去一年中个人在工作、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和党员之间相互批评指正。

各党支部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并督查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统一思想、团结鼓劲的效果。

本次的党委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结合实际,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此次的党员组织生活会,大家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表示今后会认真整改,继续努力奋斗,力争在思想、作风、工作方面都有明显进步。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未来可期。(市资源规划新城分局、碑林分局、莲湖分局,机关党委、确权登记局、村镇处,地环站、档案中心、林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