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组织召开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项目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西安市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有序开展,按时保质完成任务,1月6日市局组织召开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项目推进会。

会上,各分县局分管同志汇报了18年度、19年度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市局根据挂图作战总要求,针对每一项目逐项梳理项目进度。

最后,市局副局长王闯对各分县局及项目承担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工作,充分认识综合防治体系项目“双清零”的严峻性;二是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提高组织协调能力,1月20日前完成能力提升系统填报工作,对项目实际工作中存在问题需要市局协调解决的,尽快向市局报告,由市局统一协调解决问题;三是进一步完善措施,严格按照全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进度“周报告、月调度、季点评”的要求,制作项目进度展板,明确责任人,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双清零”工作。资源规划相关分县局,市局地勘处、地环站,项目承担单位参加会议。(地勘处、地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