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检查“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为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进一步督促各分县局和直属事业单位落实好“测温、扫码、戴口罩”制度和加强“双节”期间常态化防控工作。1月5日至6日,市局疫情防控检查组由党委副书记焦莉丽带队,先后对资源规划大厦内各单位,资源规划新城分局、碑林分局、莲湖分局、未央分局、灞桥分局、雁塔分局,林木检疫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湿地管理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各单位所属人员请假外出报备和返回后检测排查情况、单位出入口进出登记和扫码测温情况、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向各单位负责同志仔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指出薄弱环节,提醒下一步注意事项。

焦莉丽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逐级压实责任,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二是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要求,加强进出单位人员的登记管理,增加对公共区域的消毒次数和冷链食品的管理;三是要减少聚集和非必要出行,严格遵守会议活动的人数规模要求,提倡领导干部带头在西安过节。同时,及时关注全国中风险以上地区的变化情况,有针对性的做好排查。(资源规划未央分局、雁塔分局,市局办公室,规划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