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系统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为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全局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制化建设水平,11月30日,市资源规划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56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叶克宜对培训提出了相关要求。

此次培训的意义是: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二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关键环节;三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有效载体。

市局党委副书记焦莉丽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就做好这次学习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增强学习自觉。做到科学分析形势政策任务,准确应用党纪条规和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更好的适应工作要求和岗位需要;二要突出重点,强化学习实效。真正做到“学干货”、“取真经”,真正做到补短板、强弱项;三要严守纪律,提升学习质量。确保培训工作规范、有序、安全进行,切实达到“充电加油”“强筋补钙”的良好效果。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全体干部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