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暨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动员部署会

9月21日,市资源规划局召开全市资源规划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暨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李克强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9月18日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市资源规划局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任务分工方案》《全市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西安市森林防火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并对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冯涛局长就全系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提出要求:一是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结合工作实际主动作为;二是加强对接协调,细化各项工作任务;三是突出重点,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国庆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应急处置,确保森林资源和林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局主要领导、分管负责同志,市资源规划局各分县局、市局相关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以及各区县林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矿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