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参加市政府第二季度政党协商会议


6月23日,市资源规划局局长冯涛在市秦岭保护局参加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的市政府同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第二季度政党协商会议,就制定《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听取17位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

会上,冯涛局长汇报了《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情况。并针对与会党外人士提出的50条意见建议,从发展生态产业、建设生态廊道、强化环境治理、关注民生改善、塑造景观风貌、理顺管理体制、完善保障措施、建立监督监测机制、坚持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做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冯涛局长指出,编制《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全面推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更是身体力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市资源规划局将统筹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实施生态环境保护、自然资源保护、人文资源保护、建设活动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任务,按期编制完成《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提升秦岭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提升生态系统服务功能,维护生物多样性平衡,当好秦岭生态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