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年度党建活动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有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4月1日,市资源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年度党建活动进行系统谋划研究和全面安排部署,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局党委副书记焦莉丽、驻局纪检组组长刘海林出席会议,局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委关于《2020年度主题党建系列活动策划方案》的报告,局领导及相关处室处长分别结合全局系统工作实际,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局党委书记冯涛同志强调:党建活动是主题教育、巡视整改和以案促改等工作的延续和深化,全年党建活动要以思想引领和队伍建设为侧重点,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形成合力,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真正激发党员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服务群众、保障发展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