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召开2019年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部署会

3月28日,西安资源规划局局长冯涛主持召开2019年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部署会。市局分管局领导,机关相关处室,各分县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市资源规划局执法监察队负责人组织传达学习了国家自然资源督察《督察意见书》、省自然资源厅《2019年耕地保护整改方案》等文件,并对我局2019年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冯涛局长强调:一是提高站位,严格耕地保护。全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严格耕地保护的重要论述,以最坚决的态度和强有力的责任担当,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扎实抓好整改工作。二是细化方案,坚决彻底整改。要细化整改方案,逐宗落实整改任务、整改措施、具体责任。各分县局要敦促各区县政府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问题,坚决彻底整改到位。三是严明纪律,严肃追责问责。全系统要守护国家财产,履行自身职责,对发现的违法问题该拆除的必须拆除,该没收的必须没收,该追究责任的必须追究到位,该移送公安机关必须移送。对整改不力、逾期未整改到位的分县局,提请驻局纪检组在全系统公开通报,约谈,并责令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