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党委副书记焦莉丽到勘测院检查指导工作​



2月19日,市资源规划局党委副书记焦莉丽到勘测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勘测院近期党建、应急测绘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基础测绘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村镇处、勘测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焦莉丽副书记表示,市勘测院在国家危难时刻及时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自愿交纳特殊党费,为疫情防控捐款8万余元,为武汉市兄弟院组织捐赠口罩、防护服等用品2000余件,并招募16名青年志愿者深入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具有良好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同时,勘测院拥有一支铁军队伍,为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建设前期及建设过程中提供各项测绘保障服务工作,为项目顺利完工立下汗马功劳,得到市局党委高度认可。

结合我市乡村振兴建设任务和申报新型基础测绘试点城市等任务,焦莉丽副书记要求,一是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关键时期,市勘测院要严格按照中、省、市的各项要求,不能松懈、不能掉以轻心,要坚决严防死守,确保不出现任何事故。二是要稳步推进各项日常工作,积极利用互联网手段进行各项前期的准备工作,确保不因疫情耽误生产。三是要做好乡村振兴战略所需的基础数据工作。基础测绘数据是乡村振兴规划的重要前提,要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按照目标不变、质量不减的要求,推动基础测绘数据生产工作的稳步进行。四是申报新型基础测绘试点城市。要站在全市的角度,从政府需求和百姓需求两方面考虑,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上报局党委会研究。五是尽快落实与清华大学合作项目和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西安分院的合作事宜,制定精细化方案和任务台账,倒排时间节点,细化工作目标,分阶段完成。

勘测院负责人对市资源规划局在特殊时期的支持与鼓励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贯彻执行局党委的各项工作指示,不折不扣地完成工作任务,为全局系统的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勘测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