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11月15日上午,市资源规划局召开资源规划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通报近期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刘海林、局一级调研员张卫,各分县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扫黑办主任,局机关纪委相关同志,局扫黑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问题和涉及资源规划系统干部受党纪政务处分情况,并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集体谈话。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下决心、出重拳、用猛药,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要依法依规处置各类问题,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加强线索研判,深挖彻查“保护伞”“关系网”,要加强请示报告,发现一起严惩一起。三要做好“回头看”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加强线索办理,加大宣传力度,推进行业治乱,全力做好中央督导“回头看”各项工作。四要认真传达学习,各分县局要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汲取教训,深入推进干部作风整顿,进一步加强全体干部工作作风、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深化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