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召开迎全运加强城市资源规划管理工作大会

为贯彻落实西安市迎全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工作大会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10月28日,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迎全运加强城市资源规划管理工作大会,市资源规划局局长冯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西安市迎全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工作大会精神,并宣读市资源规划局《迎全运加强资源规划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举办全运会在西安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也是对城市规划管理、基础设施、承载能力、服务水平的一次综合检验,市资源规划局要做好西安规划编制工作,充分彰显新时代城市发展特色。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九个坚持”原则,增强国土空间规划的系统性、超前性和科学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立一盘棋大局意识,资源规划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做事标准,加强依法执政能力,认真做好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审批权限下放及闲置用地处置等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紧扣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狠抓推进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完成规划编制任务。

市局机关各处室、各分县局、直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