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议

10月16日下午,市资源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贫困县县委书记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议等精神,通报了市局近期易地扶贫驻点督查情况,并对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确保年底前实际入住率达到100%,巩固已实际入住质量并稳妥开展后续扶持。二是要确保年底旧宅腾退率80%、力争100%。达到数据真实、程序规范、结果彻底。三是要规范对象基础信息,精准对象信息,做好前后衔接,保持账实相符。四是要规范项目管理程序,确保前期手续健全,资料程序到位。五是要规范资金管理程序,严格专户存储、专款专用,及时进行工程结算,规范资金支付程序。

会议要求:一是各区县要高度重视,做好会议精神的汇报传达,切实统一思想,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二是各区县要实地查勘每一处旧宅基地,确保旧宅拆除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各分县局及市局相关处室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形成强大合力,保质保量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