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培训会

9月24日下午,为加快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市资源规划局督察办公室组织召开局系统“双随机一公开”培训会。法规处、机关党委(纪委)、生态修复处等13个处室和直属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省市关于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的有关要求,对市局《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通报了各责任处室“一单两库”制定情况,并就后期相关工作的落实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局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就局系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的系统功能、数据录入和操作使用等,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重点讲解了任务管理及抽查对象、检查人员抽取等日常使用中的注意事项。

最后,各处室围绕各自负责的监管事项,对前期“一单两库”制定中发现的问题及今后开展抽查工作的具体方式方法进行了热烈讨论,各单位同志集思广益,为扎实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