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开展“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演讲比赛

为增强我市资源规划系统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向祖国70周年献礼,9月17日下午,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系统开展“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演讲比赛。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涛,副书记焦莉丽、市纪委驻局纪检组长刘海林到现场观看并为选手加油鼓励。

比赛于下午2时准时开始,来自市局机关、区县分局、直属事业单位的13位优秀代表参加演讲。演讲过程中,演讲者仪态大方,感情真挚,演讲内容主题鲜明,感染力强。


全景照.jpg


西安市林业技术推广中心的王超从“美国白蛾歼灭战”切入,讲述了市林技中心今年在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方面的工作成果,充分展现了林业人把国土绘成丹青的初心和使命;土地储备交易中心的韩冰透过身边人身边事,赞扬了新时代资源规划人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情怀;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司捷回顾了西安规划人历经三年时间,帮助两庵村振兴的光荣事迹,颂扬了规划工作者为乡村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

各参赛者结合工作实际,声情并茂的将身边一个个勇于奉献、不计回报的共产党人形象铺展开来。精彩的演讲以及与会评委妙语连珠的点评,获得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全景2.jpg


经过激烈角逐,市规划展览馆范轲雯荣获一等奖,周至县厚畛子森林派出所杨海啸、长安分局郭慧分别荣获二等奖,临潼分局赖映圻、市林技推广中心王超、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相蕾荣获三等奖。

冯涛局长指出,适逢新中国70周年,举办“我身边的共产党员”的演讲比赛意义非凡,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了伟大的成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继往开来,开创了如今的美好生活。希望通过本次演讲,进一步激发广大资源规划系统干部员工学习先进、爱岗敬业的崇高热情,激励广大员工勇于发扬积极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努力以实际行动为资源规划事业、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